【活動消息】 112學年度 校園形象短片攝影競賽 - 「點滴光影在元培」 - 元培學生事務處
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消息】 112學年度 校園形象短片攝影競賽 - 「點滴光影在元培」

主旨:

鼓勵學生以手機攝影剪接記錄下在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將自己眼中的元培形象製作成現今最流行的短影片,經由形象短影片傳達元培精神。

 

說明:

一、 學生自行將形象短片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ikTok ),片長2分鐘為上限,1人可上傳最多5支影片參賽,亦可多個平台同時參賽,再向系上報名參賽。

二、請由各系(所):寄至承辦人邱宜婷信箱(主旨:OO系-形象短片競賽) yiting75@mail.ypu.edu.tw。信件內容請包含:系班別、姓名、參賽網址(如附件一),並請各系(所)將附件一以紙本方式用印完成送回課指組。

三、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3年4月1日(星期一)。

四、比賽日期:113年4月1日(星期一)至113年5月31日(星期五)15時00分。

五、公告得獎名單:113年5月31日(星期五)。

六、敬請各系(所),以系為單位,由各系協助先審核短片內容妥適性。再經由各系(所)推薦至少一部以上的短片作為參賽。

七、獎勵名額及金額:依評分標準計算得分,由得分最高的前8部影片,分別為第一、第二、第三名及佳作5名,共計8名得獎者,將頒發獎狀、獎金以茲鼓勵。

第一名1名-獎金新臺幣5,000元整及獎狀 1 張。

第二名1名-獎金新臺幣3,000元整及獎狀 1 張。

第三名1名-獎金新臺幣2,000元整及獎狀 1 張。

佳 作5名-獎金新臺幣各1,000元整及獎狀 1 張。

八、活動詳情請參閱「校園形象短片攝影競賽 - 實施計畫」。

九、 承辦人 課外活動指導組 - 邱宜婷, 分機223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