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助金申請注意事項 - 元培學生事務處
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助金申請注意事項

 

※依據「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實施要點」執行,附上「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實施要點」(附件一)。(如有法規增修,將公告於領服中心單位公告網頁,不另行通知)

※申請方式:請詳閱要點「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實施要點」(附件一),並自行下載申請表(附件二)。

※繳交方式:紙本文件親送至領導知能服務學習中心(光暉樓2樓)。

※繳交之個資資料將作為申請生活助學金申請使用,所有資料均由領服中心保管於規範時效後逕行銷毀。經當事人同意絕不轉作其他用途,並遵循本校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規定辦理。相關說明請參閱本校網站 https://isms.ypu.edu.tw,並請填寫個資同意書(於附件二之申請表後)。

※若申請人數眾多,會依家庭經濟狀況收入低者優先錄取。

※若經服務單位反映服務態度不佳,將不予核發生助金並取消資格。

※如有疑問請與領服中心聯繫,請撥打03-6102204 洽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