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疫情持續延燒,請落實個人防疫措施 - 元培學生事務處
跳到主要內容區

 

近日疫情持續延燒,請落實個人防疫措施

近日疫情持續延燒,請落實個人防疫措施!

疫情持續延燒,Omicron變異株具有高傳播力,不明感染源傳播鏈,社區風險升高。依防疫指揮中心指示: 防疫工作人人有責,請自主落實防疫措施,維持個人衛生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公共場域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等,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國內社區安全。

衛保組提醒大家(全校教職員生): 若有身體不舒服,發燒狀況,請就醫,並請在家安心休養,身體康復、沒有發燒症狀後,再返校。

若收到簡訊或通知您與接觸者有足跡重疊,細胞簡訊線上通報https://safe.ypu.edu.tw/p/423-1012-1331.php?Lang=zh-tw,如果沒收到簡訊,而對健康有疑慮者請至學校(防疫專區)的健康守護線上通報https://safe.ypu.edu.tw/p/423-1012-1327.php?Lang=zh-tw及請就醫執行PCR或快篩,告知學校(導師/衛保組),請防疫假待自主健康管理7天,身體健康無礙再返校。    

衛保組 關心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