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輔組】112-2『就學貸款』辦理須知公告(放寬申請條件) & 就學貸款精進措施 113.01.23版 - 元培學生事務處
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輔組】112-2『就學貸款』辦理須知公告(放寬申請條件) & 就學貸款精進措施 113.01.23版

請就學貸款的同學注意台灣銀行申貸金額欄位的填寫:

112-2學期起臺灣銀行就學貸款申貸金額欄位新增

「行政院減免學雜費」「行政院補貼校內住宿費(限校內住宿生)」兩個欄位,請確實填寫獲減免金額

「學雜費」「住宿費」(倘選校內),請務必填寫行政院減免「前」金額,以免申貸金額錯誤。

 
112-2就學貸款—放寬申請條件

           

學生及其兄弟姊妹學生、

子女數(須為未成年或已成年就學階段)

家庭111年所得

共1名

共2名

共3名

120萬元以下

可申貸(免息)

可申貸(免息)

可申貸(免息)

120萬元-148萬元

可申貸

可申貸(免息)

可申貸(免息)

超過148萬元

可申貸

可申貸(自負利息)

可申貸(免息)

 
 
 
 
 
 
 
 
 
 
辦理「就學貸款」的同學→請勿(不要)先繳費
 
一、銀行+學校收件時間:開學週務必到校辦理,不可以郵寄!
1.郵寄掛號113年1月26日(五) ~ 113年2月23日(五)
2.親自到校:113年1月26日(五)上午9:00~113年2月29日(四)下午17:00
未依期限繳回或資料不全者恕難受理,且視同貸款手續未完成而無法核貸。
 
二、校內宿舍的貸款生請注意:
1. 請先確認已有床位,列印宿舍繳費單 , 確認金額無誤後,再至台灣銀行辦理對保。
    ※住宿費的貸款金額必須與繳費單一致,不可超貸,以免需多次來回銀行更改金額。
2. 如尚未確認金額卻急需辦理貸款者(如家長時間難配合...等),請先以本校最低宿舍金額申貸;
    男生:10500元女生:9300元,等確認宿舍金額後,不足的可用現金方式補足,可不需再至臺灣銀行更改金額
 
三、詳細辦理方式請下載附件並詳閱  請點我下載
填寫對保書注意:
1. 就讀學校一律點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 就讀科系請點選最相近的
3. 注意學雜費、團保、網路使用費等金額,務必分開輸入(不可全部輸入在學雜費的項目裡)
4. 送出前,請務必確認個人及親屬資料是否輸入正確
5.「碩專」班同學請點選→在職專班;其餘請點選非在職專班。
6校內住宿生請依宿舍繳費單金額申貸,不得超貸,以避免金額錯誤需至銀行更 改。
7. 多貸校外住宿費者,請提供房屋租賃契約影本,並依合約實際租金金額貸款,不逾校內住宿費最高(20,000)為限
 
四、貸款有差額者

至銀行對保後,如有差額先至生輔組完成學雜費繳費單改單作業後,再至出納組(光暉大樓3樓)完成繳費,未繳費者視同未完成註冊。

※繳費後務必將對保書單子於113年2月29日17:00前送回生活輔導組。

五、就學貸款資料以掛號寄回學校者
請於開學後2週內至生輔組領取相關收據(學雜費及住宿費),以維個人權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