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防疫健康守護線上通報單 - 元培學生事務處
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園防疫健康守護線上通報單

防疫期間,若全校教職員工生有出現任何相關的身體不適症狀,請盡速提出線上通報單,以利校園防疫作業的進行與掌握。衛保組將有專人直接與您聯繫,並全程提供最即刻、最直接、最專業的健康照護與健康管理的協助。

讓我們一起守護元培.臻愛台灣!







(請填寫大樓名稱、辦公室或教室編號,以利清消作業)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

備註聲明:
1. 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本場所配合政府「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新生活運動。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代號012公共衛生或傳染病防治之特定目的,蒐集以上個人資料,且不得為目的外利用。所蒐集之資料僅保存 28 日,屆期銷毀。感謝您的配合。
2.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為防堵疫情而有必要時,得提供衛生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等規定進行疫情調查及聯繫使用。
3. 當事人就其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向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行使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等。相關權利行使方式:本人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新竹市香山區元培街306號/衛生保健組申辦。
通報窗口聯絡人:衛生保健組/宋佩芳組長。連絡電話:03-6102247、校內分機: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