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實名制】登錄 - 元培學生事務處
跳到主要內容區

 

訪客【實名制】登錄

敬愛的貴賓您好!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本校為確保您與校園師生的健康,請您務必確實填寫下列資料。並再次提醒,若您目前有發燒、呼吸道相關症狀、腹瀉及嗅味覺異常的情形,請不要進入校園。並建議您儘速就醫,或在家充分休息。

誠摯歡迎您蒞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敬祝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clear
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

備註聲明:
1. 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本場所配合政府「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新生活運動,採行實名制措施。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代號012公共衛生或傳染病防治之特定目的,蒐集以上個人資料,且不得為目的外利用。所蒐集之資料僅保存 28 日,屆期銷毀。感謝您的配合。
2. 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為防堵疫情而有必要時,得提供衛生主管機關依傳染病防治法等規定進行疫情調查及聯繫使用。
3. 當事人就其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向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行使權利,包括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等。相關權利行使方式:本人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新竹市香山區元培街306號/衛生保健組申辦。
4. 當事人如無法配合本實聯制作業,將無法進入場館或參與活動。
5. 本實聯制其他相關措施說明,請參閱http://at.cdc.tw/8QI4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