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單身即地獄? 情感關係探索團體 - 元培學生事務處
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報名】單身即地獄? 情感關係探索團體

Affection is when you see someone’s strength; love is when you accept someone’s flaws.

「喜歡,是看到一個人的優點;愛,是接受一個人的缺點。」

"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 we had today. I’ll always remember it.

「無論明天發生什麼事,至少我們擁有今天。」

喜歡單身的自己嗎 ?

還是處於朋友已達戀人未滿的階段呢 ?

或者二人世界裡,仍然像單身一樣孤獨寂寞 ?

無法理解對方,對方也不懂我 ? 任何階段的情感關係,不論是開始,進行中或者結束,都是一個更了解自己的關鍵機會 !!

招募對象:本校學生,在情感關係當中有困擾或想了解者。

團體日期:4/02、4/09、4/23、4/30、5/07、5/14、5/21、5/28(週二),共八次。

團體時間:17:30~19:30

團體地點:光恩樓N105教室

團體帶領者:張燕琴 實習諮商心理師、施品嫣 實習諮商心理師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聯繫窗口:諮商中心-張燕琴 實習諮商心理師、施品嫣 實習諮商心理師(03-6102494)

*報名後,實習諮商心理師會再聯絡報名同學進行初步面談,進一步暸解報名同學對團體的期待以及認識報名學生,待確認錄取後,會另行通知錄取團體的同學。

*本團體活動免費,並於17:00開始提供餐點。

* !!很重要 本團體沒有認點惜珠計畫項目

!!! 以下為報名網址 !!! 

112(2) 單身即地獄? 情感關係探索團體 (google.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