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申請】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113年薪傳100 x 課輔100獎助學金,申請至113年5月31日止 - 元培學生事務處
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助學金-申請】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113年薪傳100 x 課輔100獎助學金,申請至113年5月31日止

一、獎助對象:

具中華民國身分且經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在學優秀清寒學生,具下列條件者:

1.一至四年級大學在學生及碩士班一、二年級在學生。本屆課輔服務自民國113年09月至114年08月底止。大四學生申請,限未來課輔期間仍在學,已甄選上研究所者,須附錄取證明。

2.最近兩學期之學業成績總平均在八十分(含)以上者。

3.操行成績甲等以上(或八十分(含)以上)。

二、獎助學金金額:

50,000

三、需檢附文件:

1.申請書

2.課輔計畫書(約600~1000字)

3.成績單(111學年度下學期及112學年度上學期成績單;大學一年級請提供112學年度上學期成績)。

4.學生證影本(學生證影本應蓋本學期註冊章,若無蓋註冊章,請繳交在學證明)

5.身分證影本

6.檢附系所或教授推薦信正本

7.檢附低收入戶證明或其他清寒證明文件

8.同意簽署於一年內服務100小時志工承諾書(限基金會同意之課輔機構,詳Q&A)

9.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書

10.已甄選上研究所者,須附錄取證明

四、申請方式:

報名資料、寄件袋格式統一為A4大小,於截止日前掛號寄達

收件地址:105021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35號12樓

收件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 收

信封上請註明:申請「薪傳100」獎助學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