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填報】112學年度第1學期『兵役填報作業』須知(1120707版) - 元培學生事務處
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生填報】112學年度第1學期『兵役填報作業』須知(1120707版)

【日間部、進修部各學制新生】112-1學期『兵役填報作業』

(※男同學不論是否服完兵役,一律網路(校務系統)登錄『個人兵役資料』)

一、系統開放填寫時間:11288日至98日截止。網路填寫期程表,請參閱表()

校務系統網址:https://is.ypu.edu.tw/login

路徑:校務系統→學生專用(登入帳號、密碼)→登錄→兵役填報作業。

(表一)、各入學管道【兵役填報】網路填寫期程表:

梯次

學制

入學管道

網路填寫

1梯次

日四技

1.高中生申請入學

2.科技繁星

3.運動績優單招

4.身障生甄試

8/8()9/8()

碩士班

碩專班
博士學程

1.甄試入學

2.考試入學

2梯次

日四技

1.甄試入學

2.聯合登記分發

8/15()9/8()

日二技

單獨招生

3梯次

日四技

進四技

進二技

單獨招生

8/24()9/8 ()

各學制

轉學考

二、未服役的同學,於「校務系統」填寫完畢即可,無需繳交紙本。

三、已服役及免服役的同學,於「校務系統」填寫完畢並列印,並在『空白處』黏貼應繳證明文件(:結訓令、退伍令、免役證明)請於開學一週內親自至生輔組繳交。

學生兵役專區網址:https://safe.ypu.edu.tw/p/412-1012-31.php

※如有疑問,請洽學務處生活輔導組,電話03-610-2233喻小姐。

瀏覽數: